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性侵再爆猛料 醉酒失身遭录音要挟

2012-12-07 06:45:17 来源: 新民周刊 
字号  

【新闻摘要】一次大家一起去吃饭的时机,那时候我和他大概认识了一年左右吧。那天大家都喝了酒,饭后我和几个人坐在孙德江的车上,由他开车一个个送回家。我当时喝多了,没有注意到他把其他人都送了回去,唯独把我一个人留在车上。后来他把车开到了一个僻静处,开始对我动手动脚。我当时反抗了,我告诉他我们都有家庭,这样做对不起各自的家庭,对不起我的前夫。但他没有罢手,他一直说喜欢我,非常喜欢,说他注意我很久了,在我身上很用心。我那时处于醉酒状态,没有反抗能力,还是被他得手。这就是我第一次在他的强迫下,与他发生关系的整个过程。

《新民周刊》:你为什么会同意保持这样的关系呢?  

王德春:那次事情之后,我一直躲着他,他有几次找我,都被我拒绝了。后来有一天,他突然找到我们台里,将我带到一个没人的地方,给我听了一段录音,那是他在车里与我发生关系时,用一个小录音机偷录的。再次听到那天的实况录音,回想起那天的情景,我整个人都崩溃了。他威胁我说,如果我不答应继续和他来往,他就把这段录音放给我身边的人听,让我在电视台待不下去,让我身败名裂。出于万不得已,我不得不与他保持这种性关系。

  女主播王德春

12月1日,黑龙江省双城市七届六次人大常委会决定终止孙德江双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12月3日,经双城市委研究决定,免去孙德江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这个并不让人意外的消息,12月3日突然出现在媒体上,距离“女主播”王德春发表揭发微博的时间是11天。从现有的信息看,相关部门在这11天里做了不少事:11月24日,双城市纪委成立调查组。经初步调查核实,发现孙德江在处置国有资产问题上有违规违纪问题;11月26日,双城市纪委决定对孙德江立案调查,双城市委决定对孙德江停职接受调查。经过调查组深入调查,发现孙德江为王德春的母亲王加荣办理假退休的违纪问题。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