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航海东路发生惨祸 大货车转弯“卷走”一条人命

2012-12-03 07:57:41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记者闻讯赶至位于航海东路与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西约500米路北的事发现场。在现场,一辆牌号为“豫A87890”的后八轮大货车,车头向北斜停在路北侧,其车厢内装有满满的一车货物。大货车右前轮后方倒着一位男子,其旁边倒着一辆白色电动车,车头已破碎。此时,交警正在勘查现场,大货车司机已被带上警车,现场未见到被轧者家属。

电动车倒在货车车轮旁 骑电动车的男子被卷车轮下,当场身亡

民警就此提醒,遇大车转弯,行人应保持2米以上距离

前日下午5时30分许,郑州航海东路与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惨祸:一辆满载货物的后八轮大货车转弯时,将一骑电动车者卷入车轮下,骑车者当场身亡。

对此,有交警提醒,遇到大型车辆转弯,非机动车驾驶人应与其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作者:张朝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