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信阳固始县公车夜晚扎堆娱乐场所/图

2012-11-30 09:09:46 来源: 河南电台
字号  

    【新闻摘要】

    昨天(11月29日)晚上,记者在固始街头进行走访,在一些酒店饭店附近,各类执法车辆并不鲜见。民生路是县城不足一公里的小路,散布有各种足浴、按摩、KTV的小店,先后有工商、公路、综合执法等多辆公务车,就堂而皇之的停在这些休闲场所门前。

    这两天,河南电台新闻广播持续关注信阳固始县公车现身郑州歌厅一事。记者调查发现,固始县公车疏于管理,晚上在一些娱乐场所,执法车辆扎堆。

固始县夜晚公车扎堆娱乐场所

  据固始县道路运输管理处通报的结果,将执法车开到郑州歌厅门前的两名固始县运管处工作人员,是25号因公前往郑州送文件。固始县交通运输局一位负责人说,平时单位对于公车管理并不严格。公车离开当地不用开派车单,执行公务返回的公车也不用返回单位可以私自开回家。

  记者:“有没有派车单阿什么的?”

  负责人:“出差领导安排的没有什么派车单。”

  记者:“平时公家车可以自己开走?下班也不封存?”

  负责人:“下班不封存,太麻烦了,没办法操作阿。车一封耽误事,一般都司机开着找地方停。”

  公车管理条例成了一纸空文,这样松散随意的公车管理是各例还是惯例?固始县纪委书记叶金广说:

  叶:“我们对所有公车除了工作之外都要求封存的,尤其在节假日。”

  记者:“交通局这种情况具有普遍性么?其他部门会不会也有这种现象?”

  叶:“没有普遍性,我们有巡视监督,有督导组。”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