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患者用斧子砍死女医生后跳楼 护工称现场太可怕/图

2012-11-30 09:30:3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29日中午1点左右,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名医生被人用斧头砍伤致死。凶手行凶后从医院二楼跳下,随后被警方控制。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召开紧急会议协商,并布置安排后续安置工作。

  出事医院大楼。

  □事件

  诊室内发生命案

  案发地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C楼2楼一诊室内。29日晚7点,医院二楼已被封锁,所有通往二层的通道均有保安把守。214诊室旁的走廊上,一名清洁工人正在清理地面,几名保安及警察在案发诊室进进出出。医院其他楼层,值班医生及护士在正常工作。

  一名医院护工称,事发后,现场桌子上都是脑浆,地上都是血,“听说是一斧子砍在脑袋上,太可怕了。”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天津警方赶到现场,并用连椅当做警戒线将现场封锁。调查取证后,警方将死者遗体运走。

  昨天晚上,天津市新闻办通过北方网发通稿称,29日13时许,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科医生康某在诊室被犯罪嫌疑人王某用斧头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行凶者跳楼受伤

  昨晚,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C楼住院部,不少病人家属在谈论此事,但大都表示只是听说,对详细情况并不了解。一位家属称,事发时他正经过该楼楼下,看见一名50来岁的男子从二层一扇窗户跳下,摔在地上,头上肿了个大包。正好有警察路过,问道“怎么了?没钱看病也不能跳楼啊”。这时一名保安跑过来喊道,“就是他砍的人”,警察连忙上前将其控制。但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了解,王某行凶后从二楼跳下,右腿骨折,被送往天津市南开医院治疗。昨天晚上9点,伤者王某已被送往南开医院7层重症监护室,警方全程陪同看护。经抢救,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