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霍启仁玩出人命女友跳楼自杀 盘点为情自杀的明星

2012-11-30 07:10:21 来源: 中国日报
字号  

霍启仁玩出人命女友跳楼自杀

日前,霍启刚郭晶晶大婚成为焦点,霍家备受瞩目,近日霍家再出重磅新闻,霍震霆与前妻朱玲玲的小儿子霍启仁玩感情玩出人命。据爆料者称,24岁的Rebecca与霍启仁感情纠缠不清,最终患上抑郁症跳楼自杀。

据悉,上周四(22日),放不下旧情因而患上抑郁症的Rebecca在家中割脉自杀,获救后仍求死心切,在急症室处理伤口时,突然跑上医院五楼停车场跳楼身亡,一位年仅24岁的花季少女就这样香消玉殒。对此,霍家方面仍未对此事作出公开回应。

霍启仁,1988年10月12日出生,其父霍震霆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霍英东集团执行董事。霍启仁为朱玲玲与霍震霆的幼子,哥哥为霍启山和霍启刚。学历:英国伦敦大学经济系。2010年7月17日早上,霍启仁涉嫌酒后驾驶被拘后获准保释。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