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轨道公司建设进度一再推迟 还路于民6次承诺6次食言

2012-11-30 08:01:5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去年3月,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副经理李铁军通过媒体对外发布消息说,2011年4月底,桐柏路站、碧沙岗站一次性全部还路于民;2011年6月底前,二七广场站西端车站围挡全部拆除;2011年7月底,郑州市体育馆站一次性全部还路于民。

    2010年1月1日在郑州大学站竖立的倒计时牌,清楚显示地铁1号线全线隧道贯通的时间为2011年12月31日。 河南商报记者王春胜 摄

    记者 李岩 周广现 李一川 文图

    本报连续三天就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工地存在拖欠工资、工程款,掷巨款买豪宅等问题的报道发出后,恰如一石击浪,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有知情人士继续报料,该公司不为人知的内幕被竞相揭开,地铁在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逐渐浮出水面。

    昨日,本报“征集令”发出后,读者和网友通过各种方式向本报反映情况,由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引发的话题正在继续发酵。

    几十名读者网友同时反映:轨道公司建设工期一再拖延,“还路于民”的承诺屡屡失信,给工程沿线企业商户造成巨大损失,给市民出行造成严重困扰。

[作者:记者 李岩 周广现 李一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