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固始交通局回应公车现身郑州歌厅:当事人停职

2012-11-29 09:23:0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28日下午,针对网传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车牌号为“豫S64899”的交通执法车现身郑州某豪华歌厅门口一事,固始县交通局办公室负责人通过新华网《第一回应》栏目独家回应表示:“固始县纪委正在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目前,已对两名当事人作出停职检查处理。”

    26日,一位网友发帖称,25日晚9时左右,“一辆涂‘交通执法’字样,车牌为豫S64899的轿车开到郑州市一家豪华歌厅门口,几名男子下车后直接进入歌厅”。帖子中的图片显示,轿车车身喷涂有“交通执法”字样,编号为16-001,车顶还安装有警灯,警车旁的大厦外墙霓虹灯闪烁,楼顶红色的“唐会”两字尤其显眼。该帖子发出后引发诸多网友质疑:难道信阳交通部门某些人不辞辛苦,奔波300公里就为到歌厅执法?

    固始县交通局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固始县县委、县政府对网帖反映情况高度重视,目前,县纪委已经进驻固始县交通局运输管理处展开调查,并于28日下午对两位当事人作出停职检查处理。

    “对于此事,我们的基本态度是,一旦查实,无论什么人绝不姑息,坚决查处,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处理结果。”这位负责人说。新华网记者 陈元 姜春媛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