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奥迪女连霍高速上猛追交警警车:想找个高速交警做老公

2012-11-24 09:27: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郑州11月23日电(记者 齐永)因为一直仰慕高速交警,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邂逅一名交警,并找个高速交警做老公。11月23日,两位单身女青年驾车行驶到高速公路时又突然谈起这个话题,于是她们采取抓阄的方式,决定由谁去下车讨要高速交警的联系方式,结果联系方式没要到,却被高速交警批评教育了一番并进行了处罚。

  11月23日上午11点,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十支队民警段胜举、郑书磊巡逻到连霍高速527公路时,发现一辆红色奥迪轿车一直跟着警车,与警车匀速但是不超,突然该轿车超速赶到警车的前面并在应急车道上停车,段胜举赶紧停车询问。民警的车还未停稳,从该奥迪轿车的驾驶位上下来一名高挑女子,径直走向警车。还未等民警开口询问,司机王某就说自己的车没油熄火了,希望民警帮忙。于是郑书磊赶紧从警车中拿出油桶为该轿车加油,打开油箱时才发现油还有半箱。

  王某看到民警着急的样子忍不住“扑哧”一下笑了,并说依然感谢民警,并希望留下民警的联系方式,并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原来,王某和自己的同事觉得高速交警特帅,就盼望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嫁给一名高速交警。两人在高速公路上琢磨如何讨要交警的电话,并看看能不能再介绍个其他交警,于是她们俩就采取抓阄决定谁去下车讨要号码。最后王某还一个劲地希望留下民警的联系方式,以求看能不能帮忙介绍个高速交警做老公。

  了解到事情的真相后,郑书磊和段胜举哭笑不得,果断拒绝了两位女孩的要求并对其进行了教育,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作者:记者 齐永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