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一“大奔”躲行人猛打方向致5辆车连环相撞/图

2012-11-24 08:33:44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15时10分许,河南商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只见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路东20米机动车道上,5辆车头西尾东依次停放,车身碎片散落一地。奔驰车头被撞烂,不断有防冻液从车底流出;挨着它的荣威“伤势”最重,前后两头开花,挡风玻璃破了一个洞;其余3辆车分别为本田、铃木和起亚,车尾均有不同程度变形。事发约14时50分,目击者史先生称,当时除奔驰车外,其余4辆车都在排队等红灯,奔驰车突然从另一车道上窜出,撞上荣威,荣威向前冲,撞上本田,之后就发生了一连串的相撞。“现场一阵‘砰砰’声,跟电影大片一样。”

  

“大奔”猛打方向,等红灯的“车兄弟”们“躺着中枪”了 见习记者 张郁/摄

正在排队等红灯,“大奔”从后面撞上来,5辆车连环相撞,幸好无人受伤。交警勘察现场后认定,肇事“大奔”司机负事故全责。

河南商报记者 仝存瑞 实习生 范艳涛 郭丁然

等红灯的车遭了殃,5辆车连环相撞,幸好没人受伤

交警提醒:不管多急,开车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

[作者:记者 仝存瑞 实习生 范艳涛 郭丁然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