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黑纱透视VS水墨油彩 章子怡惊艳写真气场全开

2012-11-13 09:15:31 来源: 新华娱乐
字号  

    近日,章子怡登上美国时尚艺术杂志《Flaunt》封面。一直被视作时尚杂志中,将艺术完美结合标杆的《Flaunt》,邀请坚强的美国当代艺术家团队阵容为章子怡量身打造拍摄主题。在以黑白为主色调的大片中特别融入东方元素,使水墨、油彩充分融合,突显人物的国际化风格。而此次章子怡挑战阴郁风格,将冷艳、坚毅与妩媚杂糅气场全开,淋漓尽致的演绎了一幅幅后现代艺术作品的完美图画。获众多读者好评 “这是2012年最给力的艺术写真!”

    此次章子怡登上美国时尚杂志封面,引起众多网友热议,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网友尤金小丸子评价说:“国际章”就是给力,真希望能在国外看到更多的中国明星的身影。网友LABOY称:差点没看出来这是章子怡,为什么在美国看不到华语电影,真希望多几个成龙和章子怡。据悉,接下来章子怡会投入到著名导演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的宣传中,许多影迷对于这部影片抱有很高期望,希望其能够得到更多的国外奖项,与中国文化一起在国际受到瞩目。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