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记者体验开供暖阀门 专管员逐一敲门30层楼仅一户应/图

2012-11-14 07:19:0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上午9时许,在郑州市热力总公司枣庄供热分公司院内,记者看到,仍有不少市民来领卡缴供暖费。 枣庄供热分公司副经理胡勇说,这两天来这里领卡的市民还真不少。这些用户最初不想用暖,看着天气变冷突然决定用暖,领到缴费卡交过暖气费后,热力公司专管员将会为这些用户开供暖阀门。他说,这些晚缴费的用户,相较早缴费的用户缺少一个环节。早缴费用户,专管员可对用户家中试一下压,看是否存在滴漏。但这几天缴费的用户,现在开过阀门后,直接就通上暖气。这样一来,供热质量不好保证,发生堵塞、漏水等情况还需找专业人员维修。

 

卫运宗师傅为御金城小区用户开启供热阀门

记者 刘瑞朝 文 李文波 图

眼见距离正式供暖只有一两天,部分小区尚存不少未开栓户,热力公司专管员上门开供暖阀门,频吃“闭门羹”。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枣庄供热分公司专管员进社区体验开阀门。一栋30层高的楼房,前后两个小时,挨户敲门没人应,只有一户顺利开供暖阀门。眼见供暖日近,专管员提醒广大业主,一定家中留人,早点开供暖阀门,以免麻烦。

[作者:记者 刘瑞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