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许昌25岁农家女身患尿毒症 父亲愿捐肾救女/图

2012-11-13 07:11:2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上午,在河南省人民医院泌尿科的病房内,记者见到了常小月和常彦民夫妇。常小月躺在病床上,身体消瘦,母亲刘月玲坐在病床边上,双手紧紧地握住女儿的手,父亲常彦民坐在病床的另一边,低着头,愁绪满怀。常小月说,三年前自己在深圳打工,经常感觉身体不适,回到许昌襄城县检查发现是尿毒症,顿时陷入绝望和恐惧中。在襄城县县城里的一家医院,常小月住院治疗了三年,只是维持生命,医生建议到郑州做换肾手术,一家人便合计来郑州给女儿换肾,但是购买肾需要四十多万,家里实在拿不起。父亲常彦民便想到了用自己的肾来救女儿。但医生告诉常彦民,捐出一个肾,人就没法干体力活,尤其是农活。对于割谁的肾,常彦民夫妇陷入了争执。

  

要做手术了,父女俩忧心忡忡。

[作者:见习记者 朱建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