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中国富豪离婚分手费曝光 三一副总裁被分家产22亿

2012-11-12 17:18:34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钢铁大王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以270亿元身家位居第26位。

    2011年9月,宋雅红在海淀法院起诉,要求与杜双华离婚并分割共同财产时得知,自己10年前“被离婚”。发现离婚判决书中有诸多疑点,宋雅红提出上诉。目前离婚诉讼在衡水中院重新审理中。

    据了解,杜双华拥有的日照钢铁资产最新评估值为450亿元,其整个资产近500亿元。由此引发的离婚析产纠纷,被称为国内财产标的最高的离婚案。

  钢铁大亨杜双华的离婚案涉及近500亿元财产分割至今仍没有结果

    钢铁大亨杜双华离婚案涉及近500亿元的财产分割超过10年至今仍没有结果,“中国巴菲特”赵丙贤等人的离婚官司还在审理中……近来,内地富豪的离婚案见诸报端。

    中国式富豪的离婚,如今已不是简简单单的夫妻纠纷,由于涉及动辄上亿元股权分配的财产分割,富豪离婚如今越来越多地影响着一家公司甚至股市的波动。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