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76岁作家张贤亮否认包养5名情人 称传言像黄色小说/简历

2012-11-13 07:40:35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在10日晚,新浪微博上一个账号为“做他的情人”发的微博,将张贤亮推向风口浪尖。此账号的微博中称,“十月一日那天,我和老太爷终于分手了,平时,我口中所说的老爷子就是‘张贤亮’作家、宁夏西部影视城主席,极度变态!五个情人,我就是其中一个……”在这个账号此前的微博里还称,每个情人每个月可以从“老太爷”那里得到三万元,还说张比自己爷爷的年纪都大。在该账号此前的微博中,有大量与“老太爷”有关的不雅描写。

这条微博在网上被大量转发,网友的留言嬉笑怒骂皆有之,还有人分析张贤亮是被“做他的情人”黑了。尽管随后该账号被注销,但是已经有网友进行了截屏,还配上了张贤亮的照片继续转发。有很多网友在转发时提到了张贤亮2009年出版的小说《一亿六》,书中写了成为商业巨子的男主人公王草根收购了一家医院,为了能有男孩传宗接代……书中妓女、嫖客等轮番登场。有网友借由此事联想称,《一亿六》中的人物可能是张贤亮自己的原型。

    张贤亮 资料图

    11月12日报道76岁作家张贤亮日前被曝包养5个情人。网友@做他的情人爆料称“十一我和老太爷分手了,他就是宁夏西部影视城主席、作家张贤亮,极度变态!我是他五个情人之一、还有一个是西部影视城马樱花的王荣!每次给他吹箫时我都闭着眼精,虽然他是个作家,但他76了”。目前,@做他的情人账号已注销。

    新京报讯(记者姜妍实习生黄盼盼)没有任何愤怒的语气,反倒是多次开口大笑,这就是张贤亮昨日在回应微博上有人爆料他养了五个情人时的反应。在电话里,张贤亮称此事自己不需要回应,且觉得非常可笑,自己也根本不认识发微博的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