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西区热源不足 今冬部分小区难供暖

2012-11-12 06:33:1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今年暖气收费开始后,他们公司负责人就找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协调过,希望能给他们小区供暖,但一直没有成功。”张女士称。 “我们得到答复确实是西区热源不足,暂时没法让小区加入集中供暖。”张女士表示,最近一次的谈判结果,还是不能加入集中供暖。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郭副经理介绍,升龙国际小区居民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问题该如何解决,他还不知道最新情况。据介绍,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专门为西区供暖,往年,他们使用的热源主要是新力电厂热源,今年除使用新力电厂热源外,还使用了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南郊热源厂部分热源,作为郑州市主要供暖企业之一,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手上根本没有自己的热源。

河南商报记者 熊玉伟

去年夏季入住新房,今年已经是第二个冬季了,居民突然接到通知,今冬依然不能供暖,原因是为小区供热的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热源不足。

昨日,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负责人称,由于受到热源限制,今冬他们基本没有发展新用户,一心保证老用户的取暖效果。

烦恼

去年入住新房,今冬咋还不能供暖

陈女士住在郑州市大学路与政通路交叉口附近的升龙国际小区C区5号楼,随着天气变冷,不少小区已开始对供暖设施冲洗施压了。

“我们小区啥都弄好了,今冬还是供不上暖。”陈女士称,2011年夏天,她现在居住的房子交工,装修后就入住了。

当年冬季,因种种原因,他们小区没有供暖。

“想着今年冬天就能用上暖气了,可10月份物业公司贴出通知,说供暖设备均已正常,给他们供暖的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不给供暖。”陈女士称,当时很多居民不愿意,找到物业公司要求供暖。

陈女士说,前两天,小区物业公司又贴出一则通知,他们已与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协调了,得到的答复是,由于热源不足,他们要优先保证老用户取暖效果,今冬无法供暖。看到这则通知,小区居民的用暖希望彻底破灭了。

[作者:记者 熊玉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