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私企女老板情场失意不愿发工资 拿工资须挨一顿臭骂

2012-11-12 08:02:51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许娟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总。前段时间,她刚和老公协议离婚。近一段时期,她的消极态度影响了公司的效益,甚至连工资都发不出来了。

    她手下有一名员工小黄,刚刚结婚买了新房,还房贷的压力很大,眼看着一个多月没有发工资了,他急得团团转。虽然会计知道,公司过去的盈利还有不少,目前的运作也算正常,但是许总不发话,谁也不敢发工资。许娟则根本就无心考虑发工资的事,小黄终于忍无可忍,他跟几位同事说好后,第一个跑去讨要工资。

    没想到,小黄碰上了软钉子:许娟一句话不说,只是死死盯着他看。小黄被看得发毛,只好跑到新街口商圈调解委员会求助。

    小黄刚刚结婚买了新房,还房贷的压力很大。不巧,最近女老总因离婚的事烦心,竟然不发工资了。11月9日,小黄向新街口商圈调解委员会求助。经调解,女老总终于愿意发工资,但提出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条件。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