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网友寄语十八大 退休制度收入分配成热点

2012-11-06 06:04:56 来源: 中国经济周刊
字号  

  关注民生:退休制度、收入分配成热点

瑜伽之友

2012-10-29 08:31

退休双轨制是对全国6000万企业退休人员的极大不公,也是当今社会最为典型的分配不公,民愤极大!期望尽早废除,使企业退休人员也能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一样公平地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

韩俊雅

2012-11-1 10:05

接下来的十年需要为民解决饮水问题,医疗问题,环境污染,耕地流失,土地复垦,开发与再利用等等民生问题!我们期待有好的结果!民生问题重中之重啊!

人民网网友

2012-10-22 08:32

关注基层,尤其是西部地区的乡村一级基层干部,在人员配置、待遇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因为他们直接面对群众,肩负着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政策。同时,更希望出台如新录用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先到基层锻炼或提拔有基层工作经历等一系列的政策,吸引更多的人到基层去服务基层,听民心,解民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奠定基础。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