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河南粗心老汉将老伴遗忘高速服务区

2012-10-18 10: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郑州10月18日电(汤荔 布安景)河南一六旬老汉驾车经过高速服务区时,将老伴遗忘在服务区,高速民警接到报警后,驱车四十公里将其送上了车。

  2012年10月17日,河南高速交警八支队接到一老人报警称,自己将老伴遗忘在了京港澳高速原阳服务区,请求民警给予帮助寻找。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驱车前往原阳服务区。在服务区卫生间门口,民警果然看到一名女子坐在台阶上,正在无助的四处张望。于是,民警上前核实其身份,并进行了询问。

  原来,该女姓王,60岁,新乡市卫辉人。老伴李老汉考取驾照不久。当天李某驾车带着老伴、孙子返回卫辉,三个人一路上有说有笑。走到原阳服务区时,小孙子说想方便一下,于是王某就带着孙子去了卫生间。小孙子方便后自己上了车,李某以为老伴也同时上了车,于是驾车离开了服务区。到了快下高速时,李老汉才发现老伴不在车上。这才报警求助,而此时离原阳服务区足足有40公里。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和李老汉取得联系,叮嘱其在新乡服务区等候,最终,民警驱车40公里将其老伴送到李老汉身边。(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