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第九届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至 绿城劲吹“武术风”

2012-10-18 11:03:4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陈凯) “共同进步,以武会友”“中国·郑州欢迎您!”“笑迎天下客,满意在郑州!”……一幅幅制作精美的灯杆幕旗广告,展现着绿城郑州欢迎全世界宾朋光临的好客热情。昨日,记者在中原路、嵩山路等主要路段看到,烘托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氛围的幕旗、标语,已经把绿城的主要街道装点一新,随着本届武术节日益临近,一股强劲的“武术风”已然在绿城悄然吹起。

据了解,为了给即将于本周日隆重开幕的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营造氛围,本届武术节筹委会市容工程部的工作人员从昨日起,便在郑州市的金水路、中原路、建设路、嵩山路等主要路段悬挂与本届武术节有关的灯杆幕旗广告,悬挂数量大概为1649幅。市容工程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悬挂灯杆幕旗广告外,该部还将在市区铁路涵洞桥体上悬挂与本届武术节有关的大型公益广告,以渲染浓郁的武术节气氛。

“又在郑州街头看到与武术节有关的熟悉标语了。郑州少林武术节是咱们绿城的名片,绿城老百姓又能在家门口看到精彩的武术表演了,作为一个老武术迷,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一定会到现场观看武术节的精彩表演。”家住绿城广场附近的白老大爷一边看着中原路上精美的广告标语,一边笑着对记者说。

[作者:陈凯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