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微软Surface苏宁首发 32G带键盘版售价4488元

2012-10-18 09:29:00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Surface真的能颠覆平板电脑的用户体验?

  微软首款平板电脑Surface将于本月26日在中国同步首发。北京晨报记者昨日获悉,苏宁成为Surface产品全球首选零售合作伙伴。除微软官方渠道外,从昨天起,Surface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将通过苏宁电器、苏宁易购、乐购仕中国、香港苏宁与全球同步接受预订。

  Surface的起始价向苹果iPad看齐。据了解,率先接受预订的是Surface RT版,有32GB和64GB两个型号、三款产品:标配黑色触摸屏键盘Touch Cover的32G Surface售价4488元,64G售价5288元;另外,上市初期,还有限量供应不带键盘的Surface 32G版,售价3688元。记者从苏宁易购网站看到,限量供应的32G不带键盘版Surface 32G每人限购1台,每日限购100台。

  今年6月,微软发布了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记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本月底即将面市的是Surface Windows RT版,厚9.3毫米,重680克,10.6英寸显示屏。令人关注的是,Surface将提供Touch Cover 和Type Cover两种类型的键盘,可使平板电脑瞬间变成笔记本。Touch Cover是一个仅3毫米的触摸屏键盘,Type Cover是触觉型键盘,但折叠起来的时候,两个都能变身屏保。Windows 8系统的安装使Surface Windows RT版不会像目前市场主流平板那样受限于操作系统的先天缺陷,几乎能完成笔记本电脑的所有工作。苏宁电器总裁金明表示,即将上市的产品都预装了Windows 8系统和office2013 RT版,对平面电脑的用户体验是一次颠覆。

  微软CEO鲍尔默曾表示,在继续坚持以Windows为核心的基础上,微软将向设备和服务公司方向发展,围绕Windows生态系统建立一个平台,包括PC、平板电脑、服务和云计算等。记者 刘映花

[作者:姜莹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