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佛山照明转让酒店业资产获通过

2012-10-18 09:20: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字号  

  17日,佛山照明(000541)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并高票通过《关于以公开拍卖方式转让佛山高明富湾山水休闲度假邨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表示,转让佛山高明富湾山水休闲度假邨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主要目的是全力发展主营业务,防止公司酒店业务继续亏损,避免股东利益受到损害。

  根据公司资产评估说明,佛山高明富湾山水休闲度假邨2011年出现亏损。对此,佛山照明表示,酒店业非公司主业,缺乏相应的专业管理能力。且公司目前处于产业升级转型期,需集中主要精力发展主营业务,因此将度假邨及富湾湖酒店项目整体转让。

  另据佛山照明介绍,公司中标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推广限额总量共计40万只,中标产品包括LED筒灯(4寸/12W)和LED射灯(PAR30/8W、PAR38/12W)。公司高层表示,佛山照明将紧抓市场机遇,凭借自身品牌优势及渠道优势,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进一步稳固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 □本报记者 傅豪

[作者:宋亚芬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