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宁波男子开车坠河溺死妻女 通知情人"恢复单身了"/图

2012-10-10 15:37:35 来源: 东北网
字号  

  被害人家属出具三份谅解书

  不想他被判死刑

  “这事太突然,就像扔了一颗炸弹。”案发后,余某的哥哥曾这样形容这件事对两个家庭的影响。

  虽然余某杀死了万某母女,但万某的家人最终原谅了余某的行为,对他们来说,万某是亲人,余某也是亲人。

  “小女儿没了,还有大女儿呢,要是爸爸被判了死刑,不是要父母双亡?”有亲戚说。

  在庭上,余某的律师出示了由万某母亲、大女儿和姨夫出具的三份谅解书,希望法院对余某从轻处罚。万某家人也放弃了民事部分的索赔。

  虽然获得了被害人的谅解,但公诉人在法庭辩论阶段,依然认为余某罪行极其严重。

  “经过事先精心预谋,杀死至亲,犯罪手段特别残忍,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应当受到法律的严惩!有什么理由,能成为杀死妻子和女儿的理由!”

  余某的律师为他辩护:“余某谋杀妻女和保险诈骗是事实,但两者没有因果关系,保险是去年7月买的,但事发在今年2月,只是余某事后想到还买过保险,才去要求理赔。余某不是为了骗保杀人,他的主观目的还是同归于尽。”

  最后陈述时,余某说:“这件事是我自己闯下的祸,我对不起妻子,对不起女儿,对不起丈母娘,对不起所有的亲朋好友,我在看守所想了很多,正像公诉人说的,不管什么理由,都不是杀死妻子女儿理由!”

  法庭昨天未当庭宣判。

  庭审结束后,余某的哥哥第一时间走出法庭,叫上了坐在法庭外的一个小女孩——她就是余某和万某的大女儿。

  伯伯领着小女孩,一起在门口等,等押送余某的警车开过。但车辆开过时,车窗紧闭,小女孩没能看到爸爸。



[作者:蒋煜明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