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世界最矮男女相会尼泊尔 年龄相差半个世纪(图)

2012-09-29 07:31: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当地时间9月27日,尼泊尔加德满都,世界上最矮的男人72岁的Chandra Bahadur Dangi在加德满都机场欢迎世界上最矮的女人,18岁的印度女孩Jyoti Amge。Jyoti Amge当日抵达加德满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世界上最矮的男子和女子27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再次会面,年龄相差半个世纪多的两人携手留影,引发全球关注。

  据报道,当地时间27日,72岁的尼泊尔男子钱德拉(Chandra Bahadur Dangi)在首都加德满都与18岁的印度女孩乔蒂(Jyoti Amge)会面。乔蒂将在加德满都停留3天。

  两人首次会面是今年在意大利,当时会面是为了给吉尼斯世界纪录做宣传。

  据悉,尼泊尔男子钱德拉和印度女孩乔蒂于分别被认定为世界上最矮的男性和女性。钱德拉身高为54.6厘米,而乔蒂的身高为62.7厘米。

【热点相关链接】

袖珍女孩54厘米湖南3岁半女孩或成世界最矮袖珍人/图
尼泊尔72岁老人自称世上最矮身高56厘米/图
世界最矮成年女性 印度女高中生身高61.95厘米/组图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