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女子脚踹怀孕女店主致其流产 同伴高喊打的就是孕妇/图

2012-10-04 10:16:54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新闻摘要】

36岁的刘女士是湖南人,昨天她躺在深圳第二人民医院的病床上,说到伤心处,眼泪扑簌扑簌地往下掉。医院的诊断书显示,她肚内的胎儿已经停止心跳,她须先进行药物流产,再接受清宫术。

刘女士与丈夫已经有一个女儿,在36岁的高龄再次怀孕。两人来自农村,所以拿到了准生证。好不容易怀了孕,却遭遇流产。

事件发生后,两名打人者已经被笋岗派出所控制,笋岗派出所已经向罗湖分局呈报了案情,目前正等待分局法制科的批复。

昨日,在深圳市二医院,被打至流产的刘女士想起孩子痛苦不已。 南都记者 赵炎雄 摄

逛完店后丢失iPad 女子飞脚 店主流产

旁人喊“她怀孕了别打”,女子一脚踹在店主肚子上

  一对男女逛完家居城后iPad丢了,遂与店主口角动武。当旁人高喊店主是孕妇时,女子冲过来一脚踹在店主的肚子上……这是前晚发生在深圳罗湖乐安居一楼的一幕。这一脚导致怀孕两个月的36岁的刘女士流产。警方事后控制了两名打人者,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