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乌克兰女孩痴迷动漫 将自己打造成真人娃娃(图)

2012-10-02 09:46:27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近日乌克兰有一位超级动漫迷却“中毒”更深,按照动漫角色的外形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真人娃娃,乍一看上去还真辨别不出真假。

什帕金娜的“花仙子”形象视频,其点击率已经超过15万次。

  很多年轻的女孩都非常喜欢日本的卡通动漫。近日乌克兰有一位超级动漫迷却“中毒”更深,按照动漫角色的外形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真人娃娃,乍一看上去还真辨别不出真假。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29日报道,真人娃娃名叫阿纳斯塔西亚·什帕金娜,现年19岁。大大的眼睛、细细的腰身、小巧的脸蛋,纤细的身姿都赋予她很好的模仿条件,这是因为流行动漫中的女性角色一般也都具有这些特征。

  什帕金娜的身高为5英尺2英寸(约合为1.57米),为了把动漫人物模仿得更加逼真,她还拼命减肥,将自己的体重降至仅38公斤。不仅如此,什帕金娜每天要花大量时间化妆打扮,光是眼妆部分就要花费1个小时。此外,她还打算在眼睛部位进行整容手术。

  为了配合自己的造型和妆容,什帕金娜还为自己取了一个日本名字——“福镰库米”(Fukkacumi)。这位年轻的小姑娘在脸谱网上已经有超过1万名的粉丝。她还将自己的化妆过程拍摄成视频放在视频网站上,其中一段扮成“花仙子”形象的视频,其点击率已经超过15万次。(信莲)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