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网络问政平台"心通桥"上线一周年 邀网友评优评先

2012-09-26 18:00:0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页面截图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殷海涛)2012年10月27日,郑州市网络问政全媒体平台“心通桥”上线一周年。这一年来各职能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在“心通桥”上的表现如何?由你来决定。广大网友可通过投票选取进行评判。本次评选活动共设置了“经典督办案例、问政达人、最给力督办员、优秀县市区”等共6个奖项。10月18日之前,网友都可以登陆中原网或心通桥上的投票系统进行评优。

“心通桥上线一周年暨评先评优活动”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日报社)主办,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郑州市网络问政研究指导中心(心通桥)和中原网联合承办。

本次评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全部由网友投票选出。活动将根据各职能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在“心通桥”平台上对网友诉求的办结量和办结率,以及网友的满意度,列出候选单位。

本次投票共将选出6个奖项,分别为经典督办案例、问政达人、最给力督办员、十佳县市区、先进委局、贴心办事处。其中经典督办案例候选20件,评选出10件;问政达人候选15人,评选出10人;最给力督办员候选20人,评选出10人;十佳县市区17个,评选出10个;先进委办局30个,评选出15个;贴心办事处20个,评选出10个。

本次票选活动将从9月27日0时持续到10月17日24时,网友可登陆中原网心通桥,点击“心通桥上线一周年专题”展示图片,进入投票系统进行投票。获奖名单将在10月18日至10月25日进行公示。

10月26日,在心通桥上线一周年的颁奖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将对最终评选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人员给予隆重表彰。

网友对心通桥有什么想说的,也可以登陆到投票专题页面,在留言板上写出自己的心里话。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

[作者:殷海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