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14年的"郑州东大门"广告牌拆除 60多人7小时拆完/图

2012-09-10 05:43:4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邓红超 杨宜锦 文/图)9月7日凌晨,位于管城区郑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横跨郑汴路南北、全长30米的一个大型户外广告牌,随着一声“开始行动”,60多人组成的拆除队伍,经过7个小时努力,终于将其成功拆除。

此次被拆除的户外广告牌所处位置曾被誉为进入郑州的“东大门”, 该广告设置于1998年,而此户外广告是郑州较早的几座大型广告牌之一。随着城市扩大,该广告牌已经严重影响市容,虽然多次计划撤除,但是因为涉及一些遗留问题等原因一直未能拆除。自郑州市狠抓“占道经营、道路路面及照明设施、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社区公共服务用房、违法建筑、停车场建设与开放”这6项重点工作以来,管城区专门成立了户外广告整治指挥部,加大违规户外广告的清除力度。二里岗街道办事处按照市、区工作部署,曾多次向该广告责任人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要求其自行拆除该处违法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但在规定期限内当事人没有采取任何整改措施。

[作者:记者 邓红超 杨宜锦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