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一家长反映家门口小学难进 柳林中心校承诺协调解决

2012-08-28 16:44:0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最近几天很多家长都在为学生入学的事儿奔走,家住柳林镇邵庄村的一位离异家长还在为孩子就近入学的事发愁,她独自抚养孩子,生活困难,本想边上班边抚养孩子,可是在家门口的柳林七小进不了,却被分到了几里之外的一所学校。8月28日上午,柳林中心校的工作人员表示,会考虑到投诉人的家庭困难,想办法协调解决。

家门口学校上不了 却被分到了几里地之外

8月28日,家住金水区柳林镇邵庄村的网友“好人好报”以《2012孩子上学》为题,在心通桥发帖反映,柳林七小就在她家隔壁,报了名之后,7岁的孩子却被分到了几里地之外的一个学校。

“我的暂住证也是邵庄,因为我是离了婚独自抚养孩子。8月27号接到通知,孩子被分到了几里地之外的一个学校。我一人带孩子,如果不上班就没有生活来源,近一点我还可以边上班边照顾孩子。请领导查明情况,帮助我这实在没办法的人,还有可怜的孩子。”网友“好人好报”在贴文中这样说。

[作者:任书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