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孩从冰箱冷冻室拿可乐开启瞬间爆炸 脸上缝38针/图

2012-08-28 05:29:5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Laura_xm”微博图

B

可乐多次发生爆炸伤人事件

据了解,听装碳酸饮料发生爆炸伤人的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有因高温发生爆炸的,也有的因为低温发生事故。

2011年4月,广东的高先生就被爆炸的可乐伤及双手。对于可乐爆炸的问题,高先生表示,他拿起两瓶可乐时,并没有撞到任何东西,其中一支自己就爆炸了,可乐炸开跟他没有关系。

2010年7月,湖北彭女士一家在番禺南村亲戚家做客时,一支可乐瓶突然爆炸,飞溅的碎玻璃割伤了4岁儿子的眼睑部,孩子因此缝了7针。

彭女士回忆说,那天上午,儿子小帅在阁楼上玩,就听到“轰”的一声响,儿子顿时大哭起来,她跑上去发现儿子头上有个大口子,血不断往外流。

经医院确诊,小帅眉毛上部被飞溅的碎片剐了个3厘米长、1厘米深的伤口,当场缝了7针。小帅的爸爸成先生说,发生爆炸的是一个玻璃装的可乐汽水瓶。从成先生提供的照片上看到,爆炸汽水瓶近3厘米的瓶口不见踪影。

据报道,可口可乐多次发生易拉罐爆炸伤人事件,美国已将可口可乐视为危险物品,今后凡携带可口可乐入境者,将面临最高100年的有期徒刑。

[作者:见习记者 施杨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