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版”崔永元宴请农民工 豪车接送不怕质疑(图)

2012-08-20 05:33:1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再多质疑,我也要开起这几桌宴席”

  从7月28日开始,张楠就在微博上发出了要请农民工兄弟吃饭的消息,一时间,这件事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也有不少人对此表示质疑。

  “作秀也罢,干实事也罢。这些评价我都不在乎。我做志愿服务8年了,不敢说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对于褒贬早已置于身外,我只需要在内心做真实的自己。”张楠伸了伸双手,苦笑了一下,“对于所有在网上质疑我的人,我不想回答,也不想解释。”

  18日晚上9点47分,张楠发布微博:“8·18郑州站活动结束,这会儿可以吐槽啦。今天饭菜开支2500元,爱晚亭第一分店的王总给了很大优惠,‘大河儿女_王各’捐赠了啤酒和一条骄子香烟。另外车贴和条幅87元,送给工友的衣服是650元。累计支出3237元。费用来自个人工资。”

  “无论再多人质疑,我也要把这次请农民工兄弟吃饭的几桌宴席开起来……”张楠的语气格外坚决。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