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西里路上有段路坑洼存积水 今明两天开修/图

2012-08-18 09:07:5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郑州市市政处养护二所副所长董珂说,在地铁施工范围内,市政铺设了新的雨水管道(这将成为人民路上的主干雨水管道)。

新旧雨水管道间有堵墙,这堵墙需在地铁施工范围内的路面和水稳层铺设完成后才能打通,届时新雨水主管道就能正式启用。

河南商报记者近日从地铁一号线人民路站工程部得知,人民路的主干雨水管道,到9月中旬就可以正常通水。

主干雨水管道通水后,就能确保该处不再冒水吗?董珂说,新雨水管道的位置要比老的稍高些,二者接通后,老雨水管道内可能会积一部分水,但不会冒水。

他说,按规划,以后整条人民路上雨水管道内的水将流进金水河,“根据工作经验,以后的冒水问题应该不大。”

河南商报记者 宗雷 实习生 杨晓楠

不管下不下雨,郑州人民路与西里路交叉口西南角都有条“河”,近日,河南商报记者连续追踪该事件(详见本报8月13日A07版,8月17日A14版)。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这条欠“修理”的“河”,终于要开始修理了。

[作者:记者 宗雷 实习生 杨晓楠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