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建业主场1:2不敌恒大 徐洋立功任意球被吹掉/图

2012-07-22 09:29:15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第28分钟,建业扳平了比分!唐德超后场停球失误,被上抢的徐洋断下,徐洋从左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杨君一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1!两分钟后建业卷土重来,建业任意球吊入禁区,杨君出击拿球被卡通戈阻挡一下没能抱紧皮球,皮球缓缓的滚进了球门,但是主裁判认为卡通戈冲撞门将,进球无效。第36分钟,孔卡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克莱奥后点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黄希扬开出左路任意球,中路包抄到位的高梵迎球直接倒钩打门,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55分钟,郜林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转身突然一脚劲射,曾诚奋力将球封出禁区。第59分钟,张琳芃右路45度角传中,后点的克莱奥头球摆渡到门前,无人盯防的孔卡门前3米处左脚凌空扫射,曾诚做出世界级扑救将孔卡这近在咫尺的打门扑了出去。第62分钟,张琳芃禁区右侧距离球门30米左右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左门柱。

  北京时间7月21日19:45,中超第18轮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客场2-1击败河南建业。后者继续联赛垫底,上半场赵旭日头球为恒大首开纪录,接着建业队的徐洋一脚劲射为球队扳平比分。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巴里奥斯仅用4分钟就帮助恒大反超比分,这是他在中超的首粒进球。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