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巴黎男装周宛如“海底总动员” 龙虾珊瑚穿身上/组图

2012-06-30 11:34:2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6月29日,模特在巴黎男装周上展示法国品牌John Galliano2012/2013春夏男装新品。 John Galliano2012/2013春夏男装系列延续大胆奢华的怪诞风格,大量运用海洋元素,模特将龙虾、珊瑚、大海、珍珠等设计元素“穿”在身上,在炎炎夏日让人们感受到来自大海的清凉之风。

  6月29日,模特在巴黎男装周上展示法国品牌John Galliano2012/2013春夏男装新品。 John Galliano2012/2013春夏男装系列延续大胆奢华的怪诞风格,大量运用海洋元素,模特将龙虾、珊瑚、大海、珍珠等设计元素“穿”在身上,在炎炎夏日让人们感受到来自大海的清凉之风。新华社记者高静摄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