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5月份商住房销量9291套 5个方面着手帮您选好房子

2012-06-28 05:49:4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胡审兵)2012年3月郑州市区商住房卖了7370套,成为郑州市实施限购政策以来最大的月销量,4月份短暂的6342套回调后,5月份销量高达9291套,创下17个月来的新高。与此同时,5月份市区商住房投放量达到133.87万平方米,创下了44个月来的新高。

3月份至今,消费者渐渐大胆入市购房,开发商也加大了开发的步伐。你,是在为何时购房犹豫,还是为如何买到好房子而徘徊?

带着这些疑问,连日来,本报记者采访了众多业内人士和部分楼盘,通过他们的讲述可望为你买房置业提供些许帮助。

郑州部分

楼盘展示

在本报对郑州多个楼盘的采访调研中,部分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着各种问题。或没有良好的会所设置,或是社区容积率太高,或是建筑工程质量未能得到国家正规的荣誉认可,或是地段偏远、地理优越性差,或是配套优越性不佳,文中的调查内容,希望能为你看房选房时提供一份参考。各楼盘的具体现状以开发商介绍和购房合同约定为准。

注:本表格内容仅供参考,请以楼盘实际或购买合同为准。

蚁族们的烦恼

小张与女朋友原本计划在去年年底买房结婚,由于遇上房地产市场调控而推迟了购房计划。“每天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租住房里,就想着能否早一天去买属于自己的房子”,在市区一家企业上班的小张说,这几年一直在为买房攒钱,现在租的是个旧房子,每次老家人过来了就催问怎么还不买房子、准备什么时间结婚?在转了市区多个楼盘后,6月份他和女朋友相中了一套房子,前几天决定买下来。

像小张一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成了购房的刚需族,要么是为了结婚,要么是为了准备要孩子希望有个更宽敞的家。

作为大宗商品的住房,如何去买房?怎样才算买到好房子?当你将一座房子当做自己安全的避风港,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孩子也可以在优质教育里健康成长,可以说你已选对了优质的房子。

[作者:记者 胡审兵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