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秘鲁失事直升机或未安装黑匣子 坠毁原因仍不明

2012-06-12 16:3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秘鲁一名专家11日称,6日在该国境内失事的直升机上可能没有安装黑匣子。如果这种说法属实,直升机失事原因可能无法获悉。

  这名专家称,此次发生事故的直升机是塞考斯基(Sikorsky)S-58ET型,没有安装黑匣子。他表示,秘鲁没有一架直升机装有黑匣子,其他国家也很少在直升机上安装黑匣子。

  但专家同时表示,失事直升机内装有纪录飞行日期、高度、速度等信息的装置,留下通过卫星与总部交换信号的纪录。不过事发原因仍不清楚。

  据悉,驾驶失事直升机的两名飞行员都经验丰富,飞行时间分别达约7000小时和5000小时。专家表示,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很可能是恶劣的天气条件导致飞行员失误,出现机械故障的可能性较小。

[作者:李雨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