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Alex高杰《不够》MV首发 痛批拜金女爱情观悲哀

2012-06-12 16:3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12日电 6月11日,澳籍华裔歌手Alex高杰全新单曲《不够》MV通过各大网站正式首发。《不够》MV由美国知名摄像师操刀,而台湾演员刘序浩也倾情客串助阵。

  为《不够》倾注心血 MV引发深思

  就像这首歌的歌名一样,高杰对它的付出总也觉得“不够”,从开拍到完成后期几乎倾注了全部心血。从剧情创意到拍摄指导甚至是画面剪辑,他都亲自参与投入其中。

  在MV中首次化身“海上钢琴师”的高杰与女主角在海边深情相拥,坐看潮起潮落的画面浪漫唯美极致,让沙滩大海见证甜蜜的"love"。看似美好的爱情却并不那么纯粹,歌词里的“只想带着你走,去到银河漫游……”到头来才发现这些都不过是假象。

  原本单纯享受着自己小幸福的一对恋人,因贪慕虚荣的女主角转眼便搭上由刘序浩饰演的大款后弃男主角而去,男主角最后也只能无奈的唱着:“只想带着你走,可是你觉得不够。”

  该MV反映了部份年轻人的恋爱观,在现实生活中,这种现象也普遍存在。近日,有一位男性网友就在某网站花10万元买下广告,配上自己的照片并声称自己现在有钱了,只为报复嫌贫爱富前女友,而拜金主义爱情观的悲哀着实令人深思。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