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欧洲杯揭幕战裁判确定 西班牙裁判卡尔巴洛主哨

2012-06-07 11:03:00 来源: 济南时报 
字号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欧足联官网宣布了本次欧洲杯前四场比赛的执法裁判,西班牙籍裁判卡洛斯·贝拉斯科·卡尔巴洛成为揭幕战——— 波兰与希腊之战的主裁判。

  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六零时(欧洲中部时间18时)进行,卡尔巴洛来自马德里,职业是一名工程师,他还执法了一年前的欧联杯决赛波尔图与布拉加的比赛。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是俄罗斯对阵捷克,此战将在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45分开打,执法者是英格兰裁判霍华德·韦伯,韦伯是南非世界杯决赛主裁判,被媒体和球迷们戏称为曼联官哨。

  欧足联官网还公布了备受关注的死亡之组首轮较量,荷兰与丹麦的较量将于周六24时鸣哨,主裁判是斯洛伐克人斯科米纳,周日凌晨2点45分将上演德国与葡萄牙的强强对话,法国人拉诺伊将执法这场比赛。拉诺伊是这届杯赛12名主裁判中争议最大的一位,南非世界杯巴西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他的错判、漏判导致场面一度失控,他曾向卡卡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而法比亚诺则连续两次手部停球打进了巴西的第二球。 (综合)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