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冯昕任河南省民政厅长 王照平任河南省环保厅长(简历)

2012-06-04 05:54:3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任前发言】 两名拟任厅长人员作任前发言

    在人事任免议案表决前,拟任省民政厅厅长的冯昕和拟任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的王照平分别作了任前发言。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两人的任免议案,并向两人颁发了任命书。

    工作中不能有丝毫的虚假

    一定要立足于民政工作的实际,求真务实、扎实拼搏,民政工作是直接为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服务的工作,不能有丝毫的虚假与马虎,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说空话,踏踏实实地为人民群众和民政工作对象多干实事,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职责真正落实好,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

    ——摘自冯昕的任前发言

    坚持“四个重在”实践要领

    我站在这里接受人大权力机关的庄严选择,已经是第三次了。在工作中,我会结合我省现阶段的发展实际,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用一定的环境容量支撑更快的发展速度和更持久的发展时间,探索走出一条代价小、效益好、产耗低、可持续的环保工作新路子。

    ——摘自王照平的任前发言   

[作者:李萌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