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贾静雯无奈喊冤晒"吻"孕妇照 斥出柜传闻/图

2012-05-18 09:38:47 来源: 东莞时报 
字号  

  日前台湾媒体盛传贾静雯与同性友人出柜。并称贾静雯于本月6日在孔孔的生日宴上公开关系,还当场玩亲吻。虽然之后贾静雯透过经纪人回应当天很多人抢着跟寿星亲吻,不用大惊小怪。但是还是引来不少网友的热猜。甚至有人挖出当年贾静雯之所以与孙志浩离婚也源于此。

  事情闹得如此沸沸扬扬,贾静雯只好借着微博发出自己的声音。贾静雯说,“我发现我人缘真的很好。大家都很疼爱我,但亲爱的媒体们好像爱我已经爱过头了,我知道我是公众人物,不管好的不好的,对的不对的新闻我都要承担,这就是我的职业。但,做我的好友很辛苦哦。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会变成我的绯闻对象。”同时贾静雯还放上了一张作势亲吻一个孕妇好友的照片,并询问“那现在这样拍照,又会有新绯闻么?”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