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 听证方案两周后公示

2012-04-11 08:18:06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听证会设旁听席18名,由各省辖市价格主管部门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各产生1名;记者席5名,新闻媒体自愿报名后由省发改委邀请。“听证会拟定于5月上旬召开。”省发改委价格管理处王彦章处长表示,此次听证会公告发出两周后将公示听证方案。即日起至4月14日,报名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和报名旁听听证会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在省辖市价格主管部门报名。报名注意事项等,请登录河南省发改委网站http://www.hndrc.gov.cn查询。

  昨日,河南省发改委发布公告,拟于5月上旬组织召开河南省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听证会。本次听证会将设35名听证参加人,其中消费者参加人18名,有意成为消费者参加人的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在省辖市价格主管部门报名。(记者 王艳艳)

  消息

  5月上旬召开阶梯电价听证会

  昨日,河南省发改委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召开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听证会的公告。

  本次听证会由下列人员构成:消费者参加人18名,经营者参加人5名,其他利益相关方参加人1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人5名,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参加人6名,共计35名。

  其中消费者参加人,由各省辖市价格主管部门在消费者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采用随机选取的方式各产生1名;经营者参加人委托国家电网企业管理协会河南分会推荐5人;政府部门、其他利益相关方、社会组织和专家学者参加人,由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聘请。

  另外,听证会设旁听席18名,由各省辖市价格主管部门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各产生1名;记者席5名,新闻媒体自愿报名后由省发改委邀请。

  “听证会拟定于5月上旬召开。”省发改委价格管理处王彦章处长表示,此次听证会公告发出两周后将公示听证方案。

  即日起至4月14日,报名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和报名旁听听证会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在省辖市价格主管部门报名。报名注意事项等,请登录河南省发改委网站http://www.hndrc.gov.cn查询。

[作者:王艳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