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惠特尼尸检13日进行 死亡原因不确定疑在浴缸溺亡/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3 15:09:30   来源: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新闻摘要】尽管惠特尼的死亡原因依然不确定,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惠特尼可能因在浴缸中睡着或在浴缸中栽倒失去意识而溺死。

美国著名女歌星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享年48岁(图)

惠特尼•休斯顿(资料图)

惠特尼尸检于13日进行 证据更多指向在浴缸溺亡(图)

尸检所的汽车离开贝弗利希尔顿大酒店

据国外媒体TMZ消息,惠特尼 休斯顿尸检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2日(北京时间2月13日)进行,但最终死亡原因还要等待毒物学报告完成后才能确定。

尽管惠特尼的死亡原因依然不确定,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惠特尼可能因在浴缸中睡着或在浴缸中栽倒失去意识而溺死。

消息人士透露,比佛利山庄警方在惠特尼的房间中发现约6个药瓶,其中包括抗焦虑药物Xanax,但并未发现非法药物。

惠特尼死亡前一天晚上曾大量饮酒,警方认为Xanax和酒精的共同作用可导致惠特尼失去意识。然而,消息人士称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