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网曝穿警服美女燃钱点烟 网友围观照片狠批此行为/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7 19:03:5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祖秉岩)5日19时许,新浪微博上一则《美女警花点烟竟用人民币微博上面秀奢侈》帖子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博主“分享图片”爆一名所在地显示为“黑龙江哈尔滨”字样的着警服女子秀性感、燃钱点烟照片,不少网友跟帖狠批此行为。哈市公安机关表示,无该女子所着警装的警号。
 

  视频截图。

  帖子里的多张图片显示,这名年轻女子时而着警装,时而着性感便装,画黑眼线,拍照时眼神直视镜头,有着时下年轻人爱玩的自拍范儿。图片中还有一只涂着红指甲油的手正用烧着的钱去点烟,用的是略旧绿色纸币,疑似50元人民币。

  博主“@为您爆料拯救事实_6世”5日19时33分在帖中称,“燃钱点烟女警,今天虽然换了头像,但是那几张相片还没删除,已经有数位博友查到了她的微博地址并且截图。”记者翻阅其多页微博,发现2日12时49分的一条写道:“〈警花燃钱点烟〉某知名学校的贵族班毕业生(现职为警察),在聚会中燃烧人民币来点烟,并且传上微博大秀奢侈”,此帖也配有相同的燃钱点烟图片。

  不少哈市网友跟帖留言,对着警装女子毁坏人民币的行为表示不能理解,一些网友称“别给警察抹黑了”、“肯定是假警察”。网友“小驴大智”说,要看看这个“美美”是何人。网友“Hello_佳小妞”说,整治是正确的,这样的事情很让人费解。网友“这家伙太懒”说,博主是哗众取宠,博人眼球而已。

  记者就此事咨询哈尔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哈尔滨”,工作人员、市公安局政治部比照图片核查后立即回复,该女子所穿警服上的警号并不是哈市公安机关的警号。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管理处人民币管理科孟科长。他说,人民币是我国法定的流通货币,禁止损害人民币和妨碍人民币流通;故意毁损人民币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