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48岁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死亡细节曝光附资料写真/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3 09:21:08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休斯顿最后公开亮相的照片。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经典瞬间回顾 永远爱你!/组图

  ■人物简介

  惠特尼·休斯顿,美国流行音乐界天后级人物,以具有爆发力的嗓音和宽广的音域为世人熟知,其代表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成为脍炙人口的传世之作。据吉尼斯世界纪录,集歌手、演员、制片人和模特于一身的惠特尼,是获奖最多的女歌手(获奖415次,提名562次)。另外,休斯顿还是世界唱片销量最高的音乐人之一,粗略统计其唱片在全世界的销量超过1.8亿张。

  著名黑人女歌手、曾6次获得格莱美奖的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去世,年仅48岁。美国比弗利警察局发言人马克·洛森证实,惠特尼·休斯顿于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11日15:45(北京时间12日7:45),被发现死于比弗利希尔顿酒店的房间内,当时惠特尼已经没有呼吸,临时急救措施也宣告失败。当地时间15:55,希尔顿酒店对外宣布了的消息。

  死亡细节曝光 可能是在浴缸溺亡

  美国知名网站TMZ曝光了惠特尼·休斯顿的死亡细节:惠特尼·休斯顿的一位陪同人员在比弗利的希尔顿酒店四层中发现了已经处于昏迷中的休斯顿,他紧急联系到了酒店的安保人员。安保人员随即拨打了911急救电话。当医护人员到达时,休斯顿已经被发现不省人事,没有呼吸。

  当地警方也在接到报警电话数分钟内前往现场,据一位现场人士透露,心脏病专家对惠特尼·休斯顿进行了紧急的心脏复苏术(CPR)治疗,但是在当时已经无济于事,惠特尼·休斯顿于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3时55分被宣布死亡。洛杉矶警方在酒店暂时没有发现毒品,只是发现了一些处方药。去世之前,她也没有饮酒。此外,更有媒体透露这位48岁的乐坛天后可能是在浴缸溺亡的。警方昨日运走尸体,即将进行尸检,判断她的具体死因,但毒品是否导致了其死亡目前尚未证实。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的前一天晚上参加了格莱美奖派对,在狗仔队拍到的照片中,她看上去情况很不好。在派对上惠特尼·休斯顿拿过麦克风唱了一曲,没想到当时的表演竟成为她的绝唱。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