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杨海波波微博发浴室自拍照 身后女人全裸曝光(图文)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3 15:49:48   来源:人民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该照片由网友“杨海波波“于前天晚上9点09分上传至微博,照片中的小姑娘穿着洗浴中心统一配发的粉红色短袖衣,头发仍湿漉漉的,双手拿着白色手机对着镜子自拍。出人意料的是,镜子里竟反照出两三个正在洗浴的女士。有网友看到照片后立刻认出,这正是去年12月刚开业不久的苏州李公堤水霸王洗浴中心,记者立即前往核实。

杨海波波浴室对镜自拍 身后女士全裸成人肉背景

  近日,昵称为杨海波波的女子在浴室对镜自拍,结果杨海波波的帖子瞬间引来围观热议,身着睡衣的杨海波波本人倒不是自拍照上的关注点,照片右上方三名陌生女子却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全裸出镜充当了杨海波波的人肉背景而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很多网友愤怒声讨杨海波波的愚蠢冒失行为,网友一致认为杨海波波此举严重侵犯了其他女士的隐私权。虽然该浴室贴有洗浴场所严禁拍照的告示,但杨海波波还是做出了有损他人利益的愚蠢之举。发生这件事的浴室方面承认照片是在他们的浴室内拍摄的,洗浴中心对客人存在管理不当,因此也需要承担一定责任。

【 作者:杨平勃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