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精神病儿子斩父125刀怕儿子被捕老伴拒求医 杯具/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7 15:32:46   来源:人民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控方的开审陈辞透露,被告一家三口住在一起,2009年10月11日,邝远迢指因为不想老父外出赌马而斩伤他,其父身中125刀,右边眼眉及右边膝盖严重受伤,其余手脚腹部等均告受伤。

  邝氏母子用手推车将死者运到该处以等候救护车。救护员到场时发现老翁满身伤痕,且已死去一段时间

  据香港《明报》报道,六旬清洁女工3年前一天下班后,发现76岁老伴遭患精神分裂的儿子狂斩125刀命危,为免儿子被拘捕,及不想房屋署发现公屋单位堆满杂物及垃圾,她无视丈夫伤势严重拒送他入院,涉仅以跌打酒及药酒为老伴疗伤,至事发后两星期才将他推到街上求救,但老伴已证实死亡。清洁工被控误杀,昨日在高等法院受审。

  现年61岁的黎瑞贤被控误杀罪,指她违反对丈夫邝景南的照顾责任,严重疏忽导致他死亡。至于杀父青年邝远迢(23岁)则被断定犯案时患有精神分裂症,上周四法庭接纳他承认因精神问题而误杀,稍后判刑。

  控方的开审陈辞透露,被告一家三口住在一起,2009年10月11日,邝远迢指因为不想老父外出赌马而斩伤他,其父身中125刀,右边眼眉及右边膝盖严重受伤,其余手脚腹部等均告受伤。被告当日下班返家发现老伴躺在露台,于是替他止血,被告又指老伴拒绝求医,她又怕儿子会被捕,故没有叫救护车。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