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赵薇舒淇火辣互吻现场曝光 为《Love》再添爱火/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3 09:14:45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雷图/摄

由华谊兄弟与红豆制作联合出品,赵薇、舒淇、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钮承泽、郭采洁、陈意涵两岸八大明星联袂出演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将于2月13日14时上映,片方选择这个时间,寓意一生一世。12日中午的全国首映发布会,获何炅惊喜现身主持,聚集六大主创,电影的总制片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导演钮承泽,主演赵薇、舒淇、赵又廷、陈意涵,现场展开麻辣话题大讨论,揭开情人节档最被看好种子选手《Love》的最后一层面纱。

《Love》T台秀舒淇赵薇大方互吻 台湾票房创2012开年最高纪录

晚间的首映观众见面会,为契合《Love》性感而时尚的风格,出品方华谊兄弟更特意将红毯现场装扮成T台秀场,众多明星和圈中好友亮相走秀为《Love》再添爱火,“老男孩”篮球队包括《让子弹飞》制片人马珂,《Love》的编剧汪启楠,演员廖凡等以组合形式现身为T台红毯拉开序幕。廖凡表示首映当天是个吉日“212,爱要爱”,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苏芒盛赞《Love》的片名“最直接的表现了爱,爱就是爱”,冯绍峰更现场向豆导告白,在《Love》的四大型男里首选豆导作为合作对象。

从2月10日晚场上映到目前为止,《Love》在台湾两天半票房高达3700万,创造今年在台上映所有影片的最高纪录,连冯小刚导演都在微博发布对钮承泽的支持,“恭喜钮承泽导演,承蒙《爱》泽”。口碑票房告捷,主创们也心情大好,在红毯上大秀时尚性感,赵薇和舒淇两大女神更在媒体和观众的欢呼声中,大方向对方献吻,完成了自《夕阳天使》之后十年重聚的最经典画面。

【 作者:段敬芳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