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观众吐槽新版西游记四宗罪 人造猴脸造价100多万/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8 19:23:50   来源:东方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剧中的造型,同样成为被观众诟病的焦点之一,尤其是孙悟空的那张人造猴脸。新版《西游记》所用的“猴脸”是用好莱坞进口的特殊材料制成,仅一张“猴脸”就要花费100多万元。然而,如此天价的“猴皮”却似乎还敌不过老版《西游记》里六小龄童那张低成本的美猴王的猴脸。扮演孙悟空的吴樾表示,为了这张猴脸他忍受了特殊材料的折磨,这也是为角色的一种牺牲精神,现在是费力不讨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特效太拙劣、造型太山寨、画面太血腥、台词太穿越等,成为新版《西游记》倍受诟病的“四宗罪”。

朱琳扮演的87版《西游记》女儿国国王,尽管在服饰上绝对处于劣势,但是女王气质和对"御弟哥哥"的柔情似水,彻底打败了那些花里胡哨的行头。

    相关新闻:

    《新西游记》仙无仙味妖无妖味 附雷人台词大全/组图

    87版浙版张纪中版《西游记》女妖大PK 经典无法超/组图

  新版《西游记》看到现在,实在倒胃口,如果不是想写点文字的话,早就换频道了。家里人为此还在一边唠叨,这样的滥剧还看得下去。我说看不下去也要看,这也是工作使然。

  曾有人感慨,只要一看到孙悟空,就知道寒暑假到了。看了张纪中的新版《西游记》,我倒要劝劝做家长的千万别让孩子看,我怕吓着他们。与86年的老版《西游记》相比,一个投资只有500万,一个投资上亿,为何观众更青睐老版呢?关键还在于对名著的敬畏之心。

  据报道,张纪中的新版《西游记》,这几天已迅速“火”遍荧屏内外,在连续拿下多日收视冠军的同时,更成为观众争相“吐槽”的首选对象——特效太拙劣、造型太山寨、画面太血腥、台词太穿越等,成为新版《西游记》倍受诟病的“四宗罪”。

  早在新版《西游记》上星播出前,斥巨资打造的特效曾为张纪中所津津乐道,但没成想到的是,电视刚开播,就是张纪中最引以为豪的特效却成为观众“吐槽”最为集中的地方。平心而论,与86版《西游记》相比,此次动画特效技术有了大幅的提高,但是对于看惯了好莱坞大片的观众来说,这样的提高显然是小巫见大巫,说它是描红水平还达不到。

  剧中的造型,同样成为被观众诟病的焦点之一,尤其是孙悟空的那张人造猴脸。新版《西游记》所用的“猴脸”是用好莱坞进口的特殊材料制成,仅一张“猴脸”就要花费100多万元。然而,如此天价的“猴皮”却似乎还敌不过老版《西游记》里六小龄童那张低成本的美猴王的猴脸。扮演孙悟空的吴樾表示,为了这张猴脸他忍受了特殊材料的折磨,这也是为角色的一种牺牲精神,现在是费力不讨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