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若曦晴川甄嬛盘点那些年雍正追过的女孩 揭秘必杀技/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8 19:41:12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从《宫锁心玉》中的晴川到《步步惊心》中的若曦,从《后宫甄嬛传》中的甄嬛到《宫锁珠帘》中的怜儿……网友评说,把这一系列清宫戏连在一起,就是活生生的一部《那些年,雍正追过的女孩》。有网友还把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题曲歌词改为:“那些年错过的晴川,那些年错过的若曦,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雍正”代表吴奇隆:“活跃于荧屏并非朕之所愿,你道这皇帝容易当吗?”(设计对白)

  过去很多年,康熙、乾隆两位清帝一直是电视剧编剧的最爱,康熙爷政绩斐然,乾隆帝风流倜傥,他们身上有说不完的故事。但另一位清帝雍正,却从去年突然崛起,忙得不可开交。有网友笑说,“从去年起,打开电视机,各频道到处都有一个清朝人四处溜达,还都自称‘四爷’!”雍正估计料想不到,三百年后,他居然以阅女无数的情圣姿态火爆荧屏。

  【恶搞视频】

  四爷抢了儿子的风流饭碗!

  2011-2012年,最火的是什么电视剧?穿越剧!最火的是什么人?四爷(即雍正)!在2012年的寒假荧屏上,四爷的身影可谓无处不在———甲台正和若曦暧昧,乙台又和怜儿缠绵,丙台还苦恋晴川,丁台又娶了甄嬛……网友们感慨:“生活就像四爷,不是你换台就能逃避的。”

  近日,网络上的恶搞创作团队“淮秀帮”制作了一条名为《四爷好忙》的视频,还专门标注了“献礼劳模四爷”的字样。这段七分多钟的短片在短短一天内就引发了一万多条转发、两千多条评论。

  短片中,后宫妃嫔们纷纷站出来指责四爷的“朝三暮四”。《步步惊心》中的若曦最先登场哭诉:“表面上,你只爱马尔泰·若曦,实际上,你趁我不备,上蹿下跳,在各种电视剧里谈恋爱,你难道真认为我傻,换部剧名整个容就认不出人?”《后宫甄嬛传》中的甄嬛也冷冷地说:“臣妾手贱,扫了一圈电视,看到了无数个你,和各色女子卿卿我我,臣妾奇怪为什么你现在变得那么怂,变得那么沧桑,为什么呢,谈恋爱弄得吧?”唯一没舍得责怪四爷的是《宫锁心玉》中的素言,她幽幽地说:“四爷你相貌堂堂,演技优秀,如今各家电视台都拜倒在您的魅力之下,没有什么特别稀奇的,你看或者不看,四爷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换或者不换,四爷还在那里,不离不去。”

  最后,《步步惊心》中的“四爷”吴奇隆代表所有“四爷”发话:“四爷这么红,朕也不想的,朕现在每天拍100场戏,赶1000场通告,累得腰酸背疼腿抽筋。其实朕这样做只是为了陶冶情操,做个优秀的文艺青年。可是我真的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要凑在一起播!”

  更有喜感的是,四爷之子、《戏说乾隆》里的“乾隆”郑少秋跳出来发问:“你说我叱咤荧屏多年,怎么突然间被我爸抢了饭碗呢,奇怪的是,还都叫四爷。”女友淮秀的回答则代表了网民的心声:“其实说真的,我看电视剧,一直分不清各种四爷。”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