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传张柏芝出身黑道 曾因老爸黑道背景遭娱圈封杀/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8 09:13:01   来源:雅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张柏芝的出道背景在圈里也是人人尽知。张柏芝的父亲胡须勇一向来都是有江湖背景的。许多人还记得,99年张柏芝出道时因为胡须勇欠债风波,而导致她接到“江湖奸杀令”,令柏芝不得不召开记者会,澄清对父亲的行为并不知情。

    张柏芝1980年5月24日出生,香港演艺人;父亲张仁勇,江湖中人称他为胡须勇,母亲为中英混血儿,父母离异,有一名同母异父姊姊戴碧芝、两名胞弟张柏文、张豪龙,另有一名同父异母弟弟。

  据说张柏芝的老爸是黑道上混的,有人向香港道上传下“黑道追杀令”,表示要将女星张柏芝的父亲“胡须勇”置于死地,并且广泛通知道上各门派,不要插手此事,否则引起的一切后果,将由自己负责。

  据说,胡须勇似乎事前已经得到消息,所以不知跑到哪里避风头去了。而传出追杀令的黑道组织见找不到他本人,便又传出“黑道奸杀令”,称如果胡须勇不出现,便要“父债女还”,对他的女儿“先奸后杀”。

【 作者:李正军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