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客运站人流潮涌 6种购票方式史上最全

2013-10-01 09:17:0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熊堰秋)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一大早,郑州市各汽车客运站里就迎来了如潮的人流。为了让乘客及时出行,郑州交运集团下属各客运站推出了史上最全的6种购票方式,并在郊区四处卫星站增发始发车辆。

    据介绍,早上7点30分,随着客流不断增加,客运总站票厅已被前来购票的旅客挤得水泄不通,而门外仍有源源不断的旅客往里进。为疏散票厅压力,稽保科抽调4名人员,2名在大厅,2名在站前广场,拿着小喇叭,一边维持安检秩序,一边将旅客引至前广场售票处。

    其实,客运潮早在国庆前一天就到来到。9月30日从下午到至下午2时,总站客运量就达到了1.8万人次,发车605班,客流稳中有增。19个售票窗口和3台自助售票机同时售票。

    长途中心站也是如此,在9月30日就迎来国庆长假旅客出行的客流高峰,当天发送旅客达6万人,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中心城市和旅游城市。

    10月1日8点钟,客运南站迎来了又一次客流高峰,在前广场、在售票厅、在进站口、在候车厅到处是旅客匆匆的脚步。南站干部职工全员上岗,维护客运秩序,同时提醒旅客人多拥挤,注意看护好自己的物品。

[作者:记者 熊堰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